夜子慕吃蛋糕

并不是说好的长评

某人今天和我说,收到了超长评论,然后我说我是不是要写一篇来表达一下我的爱,结果被残忍拒绝了|・ω・`)
想想和这个人认识也快十年了,想当初我还是个纯洁的孩纸的时候,她就在腐坑里拉了我一把ㄟ( ▔, ▔ )ㄏ我最先看到的不是这人的文而是她剪的视频,剪得是当年还很青葱的佐藤健和三浦春马【haruma当年还不是马必怀】剧情是啥已经不记得了,只记得她坐在那儿,我站在她背后,她转过脸指着屏幕上计时器归零的画面给我讲她的构思,然而当年的我特别纠结的那两个男的到底啥关系哈哈哈哈~然后她发给我了一个她自己的写手三十题【这个估计还在我的旧手机里】,从那会儿知道她写小说~
说实话,她写的很多同人我都是没看过原著的,远的到被我完美错过的古剑二,近的阴阳师狗崽,全职高手叶蓝,豚骨拉面看了两集然后忘了,但是她写的马场林倒是一篇不落的全看了~这人写文啊,有个毛病,不管哪对西皮,剧情到最后,一定是会传达一个让人温暖的正能量的情绪,比肩而立的爱情,守望相助的友情,甚至是比这些更加复杂的,无法用人物关系一以概之的感情,在她的文章里相互交杂,无论过程如何,结果总是能给人朝前看的希望(。’▽’。)又因为她笔下的感情来得真诚又真挚,所以特别能引起共鸣,评论里嗷嗷叫的民那就是最好的证明啦~说实话,就是这个毛病,我每次看她的文完全没有心理压力,反正怎样到最后也一定是亲妈,但是,这样真的没什么不好的,每次看完我都心情特别好了~
这人啊,成天喊着怂啊怂的,其实顶风作案的事情没少干,尤其是被碰了底线,简直分分钟怼回去【害怕~】对此,我只想说,干得好,继续~
最后,老叶的solo你什么时候能吐出来?对,你没有看错,这里要强行点题,这并不是说好的长评,而是一篇,催!更!@Asa 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