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子慕吃蛋糕

真是人生赢家!


Sakura好き:

今天卒业式之后全班一起去了飲み会,全班不管是日本学生还是留学生都超级嗨,平时很严厉的老师今天也格外亚撒西、我大概喝了两杯就挂了吧,一直晕乎乎的………
前面都是些可有可无的废话就是铺垫,重点来了,班里一个日本同学来找我跟我说她毕业后的工作是做stylist,和arashi一起工作!窝当时就炸了,酒立马醒了,扑上去抓住她问东问西,超级羡慕激动!
对话大概是这样
——我红白的时候就有参加arashi的服装制作,一直在后台帮他们试衣服,大家都只穿着内裤哦!
-----(激动颤抖的我)啊啊啊啊啊,他们真人怎么样!(☆_☆)
——嗯……大家都很小只(这位日本gn173很高)aiba和我差不多高…你最喜欢谁?
-----sakurai!
——啊,他人超级好,他是五个人里面最亚撒西的,非常细心,一直和staff交流沟通,人超级好(重复多遍)
-----洒撕噶是我喜欢的啊哈哈(疯了已经)
——不过他最近真的胖了,衣服有点穿不上,我之前还不小心拿错衣服,把ninomiya的裤子拿给他穿,结果超级紧的
-----那aiba呢!
——他那阵子好像生病了,一直在吃药,在后台都不怎么讲话,看上去很辛苦的样子
还有啊,大野君真的很小只啊,我(姑娘173)那天去帮忙穿衣服的时候还穿了高跟鞋,几乎就是在俯视利达哈哈
-----超羡慕!还有其他人吗!啊啊啊啊(一直在撒酒疯)
——对了,松润真的蛮自恋的,别人换衣服要3分钟,只有他要10分钟,一直对着镜子看来看去,还一直问staff我觉得这里松了,这里短了
-----=_=那是他处女座完美主义的强迫症吧233333


今天超尽兴聊了很多,都是staff的主观感受啦,不过今晚听到xgg是个凄くいい奴就觉得已经一本满足了!

评论

热度(115)